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宣讲会>宜章县第六中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宣讲时间:2024年03月18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所在学校:湖南文理学院

宣讲地点:实习实训大楼C301

单位简介
宜章县第六中学是一所全日制高级中学,湖南省现代教育技术试验学校,郴州市示范性普通中学。荣获“郴州市校园文化建设样板校”、“郴州市绿色学校”、“郴州市优秀示范性学校”等荣誉称号。学校创建于1958年,坐落于宜章县城南京洞开发区,京珠高速、107国道比邻而过,交通便利,风景秀丽,气候宜人,环境幽雅,是办学育人的好地方。学校现有50个教学班,在校学生总数3200余人。校园占地面积168余亩,近两年,学校投资1200万元,使校园环境和教育教学设施得到根本改善,学校面貌焕然一新。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217人,高级教师53人,一级教师68人,音体美教师21人。2015年学校进一步确立了“特色高中”的办学目标,“面向每一位学生,关爱全体学生,力求使每位学生不断进步”的育人目标,努力打造一支“喜欢每位学生”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良
招聘简章


宜章县第六中学是郴州市示范性普通高中 ,湖南省现代教育技术试验学校,湖南省安全文明学校。学校始建于1958年,坐落于湖南省“南大门”宜章县县城中心,交通发达,生活便利。学校占地117亩,总建筑面积46024㎡,绿地率达35.2%,校园环境优美。学校现有82个教学班,4800余名学生,280名教职工,其中高级教师64名,一级教师92名,省市级骨干教师6名,省市级教学能手6名,硕士研究生8人。

近两年,学校新增投资近6000万元,大力改善校园环境、完善教育教学设施,新建了400米标准田径场、体育馆和三栋教学楼,学校面貌焕然一新。校园布局科学、合理,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区三区相对独立,又自成一体。同时,牵手省示范性高中名校,资源共享,打造宜章优质高中教育。

、招聘计划

在湖南师范大学设置招聘点,以现场面试的方式,面向高校公开招聘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编制教师32具体招聘岗位、计划数及资格条件等详见《2024年宜章县高中学校赴高校现场招聘高中教师计划岗位信息表》(附件1)。

科目

政治

数学

物理

生物

历史

地理

音乐

(舞蹈)

体育

体育

(武术)

心理
健康

信息技术

合计

备注

人数

1

5

6

2

5

5

2

1

1

3

1

32


 

2.招聘公告可通过以下指定官方网站查阅:

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http://czrsj.czs.gov.cn/);

郴州人力资源考试网(http://61.187.189.252/);

宜章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yzx.gov.cn/)。

3.招聘各环节相关信息指定在宜章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yzx.gov.cn/)发布。

、招聘对象

面向2022、2023、2024届未落实就业的普通等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签约、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微信平台预报名和现场正式报名相结合的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现场正式报名所报岗位须与微信平台预报名岗位一致。

1)微信平台预报名。

①时间:2024年3月16日8:30—3月19日17:00。

②扫描二维码进入微信报名平台,提交报名信息。

(2)现场正式报名。

时间及地点:2024年3月19日8:30-11:30,14:30-17:00在湖南师范大学校内(具体地点在宜章县人民政府门户网另行公告)。如现场正式报名时间及地点有变动,以宜章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的公告信息为准。

(二)现场资格审查

1.时间和地点:2024年3月19日8:30-11:30,14:30-17:00,地点设在湖南师范大学(具体地点在宜章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另行公告)。

2.资格审查内容。请报考人员按以下资格审查材料的顺序准备一份。

1)《2024年宜章县高中学校赴高校现场招聘报名表》纸质表(见附件7);

2)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带照片的户籍证明之一)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4)学信网上查询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要求有二维码);

5)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应聘人员须提供《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6)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须提供“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打印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普通话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相关证明;

7)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6);

8)就读学校或就读院系出具的《学生基本情况证明》(附件8);

   9)成绩单(硕士研究生须同时提供本科及研究生阶段的成绩单);

10)专业要求的其它证明材料。

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应聘人员未提供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和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的,须在2024年7月31日前进行补审。证书补审的具体时间及地点由招聘单位另行确定。未按时取得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和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或未按时交验审查的资格审查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

(三)考试

1.开考比例:招聘岗位计划数与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比例不得低于1:2。

2.考试方式本次招聘采取面谈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件参加考试。

1)面谈: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入面谈程序,由各招聘学校组织实施。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职业认知、仪表仪态、在校表现、语言表达和交流沟通能力等。报考人员须提供在高校就读期间学术科研、获奖情况、实习和实践活动等方面的证明资料。

2)面试:

①面试时间及地点。面试时间、地点及具体事宜将在宜章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另行公告。

②面试对象。面谈合格人员。

③面试形式。上微型课,备课时长为20分钟/人,面试时长为8分钟/人。

④面试内容。招聘岗位的本专业科目高一现行教材内容。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等。

3.考试时间与地点

面谈:于2024年3月19日8:30-11:30,14:30-17:00在湖南师范大学(具体地点另行公告)进行。与现场报名同步进行。

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及具体事宜,将另行公告。

四、教师待遇及优惠政策

1.财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

2.学校根据个人工作量和工作业绩按月发放绩效工资;

3.学校及时发放各项奖励性工资;

4.学校特设枣园匠师奖;

5.学校特设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奖;

6.学校提供功能齐全的公租房。                    

五、联系办法:

     地址:湖南省宜章县环城西路45号  

办公室电话:0735-3761833

谷老师:13787774846     吴老师:15675719820

杨老师:15211710169     邓老师:15116656039

 

be9a16054103ef9ceec8fc01567ab8b.jpg

       宜章县第六中学                  

2024年38



招聘职位

高中各科老师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4K-7K/月

32人

本科及以上 | 郴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宜章县第六中学是郴州市示范性高级中学,湖南省现代教育技术试验学校,湖南省安全文明学校。学校始建于1958年,坐落于湖南省“南大门”宜章县县城中心,交通发达,生活便利。学校占地118亩,总建筑面积31512㎡,绿地率达95%,校园环境优美。学校现有56个教学班,3500余名学生,220名教职工,其中高级教师54名,一级教师78名,省市级骨干教师6名,省市级教学能手6名。

近两年,学校新增投资近1亿元,大力改善校园环境、完善教育教学设施,新建了400米标准田径场、体育馆和三栋教学楼,学校面貌焕然一新。校园布局科学、合理,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区三区相对独立,又自成一体。同时,牵手省示范性高中名校,资源共享,打造宜章优质高中教育。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宜章县第六中学是郴州市示范性高级中学,湖南省现代教育技术试验学校,湖南省安全文明学校。学校始建于1958年,坐落于湖南省“南大门”宜章县县城中心,交通发达,生活便利。学校占地118亩,总建筑面积31512㎡,绿地率达95%,校园环境优美。学校现有56个教学班,3500余名学生,220名教职工,其中高级教师54名,一级教师78名,省市级骨干教师6名,省市级教学能手6名。

近两年,学校新增投资近1亿元,大力改善校园环境、完善教育教学设施,新建了400米标准田径场、体育馆和三栋教学楼,学校面貌焕然一新。校园布局科学、合理,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区三区相对独立,又自成一体。同时,牵手省示范性高中名校,资源共享,打造宜章优质高中教育。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